生活在花间~

我追求的生活:设计,画画,养植物。旅旅游,玩玩摄影。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~

小个子助理的自大狂妄,偷少上班,还催要工资的事情。已经让我觉得很失望很伤心,认真培养的助理却这样一副德行,明年刚开始觉得农村孩子朴实又聪明,没想到都是小聪明。大个子助理除了有点矫情之外,其他都很好,人品也完全没问题,就是没想到闹工资这件事颠覆了我。。。担心,我花心思培养的这些个人,最终都是从我这里学到了东西,拿到了钱。培养一个人真心不容易尤其是,手工艺这一块。练习失误的损失都是我来承担,心思我要出,钱我也要出,学会了就跑了。景德镇的悲哀吧,厂长也说,不好找人,学会了就跑了。教又要教半天。一件事做成,很不易,有些人或许带着幸运,但大部分人,应该都是不易吧!

标签: 景德镇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生活在花间~ | Powered by LOFTER